11月26日大学教学法系列第48期:美化你的教学PPT——方法与示例

发布于:2021-11-19


题:美化你的教学PPT——方法与示例

主要内容:

为什么在教学中不能做出让学生眼前一亮的PPT?为什么掌握再多软件操作也不能帮助您成为真正的PPT高手?好的PPT真的能促进学生的学习吗?本次工作坊将带您了解:

1.好的PPT有哪些衡量的标准?

2.常见的PPT风格有哪些?

3.美化PPT的6大原则与实例分析;

4.优秀PPT设计赏析。

人:邢磊 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

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4:30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ID:181 515 270),请留意提前10分钟进入签到,并在入会时请将您的备注改为“西财+学院+姓名”。

参培对象:2021年新进教师以及其他从事思政课和课程思政教学的教师

主讲人简介: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副研究员,教育博士。专长于新教学法、教学评价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设计开发工作坊主题25个,累计培训近300场,培训高校教师逾万人次。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设的《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开课6轮累计选课82000+人次。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和《美化你的教学PPT》,译著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

上一条:3月29日大学教学发展系列讲座第243期:高校教师心理开发和情绪压力管理能力提升

下一条:11月19日大学教学发展系列讲座第238期:研究性教学在高校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