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大学教学发展系列讲座第235期:混合式教学的理念与实施

发布于:2021-09-21


主题:混合式教学的理念与实施

时间: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15:30

主讲人:冯晓英教授(北京师范大学)

主办单位:西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

主要内容:

有效开展混合式教学,教师关键需要解决“何为混合”、“为何混合”、“如何混合”的问题。本讲座将介绍混合式教学的理念与方法,帮助教师厘清:何为混合、为何混合、如何混合?具体如下:

1.正确认识混合式教学

2.混合式教学的理论基础与设计原则

3.高质量混合式教学的关键策略

4.混合式教学的学习活动设计

5.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案例

培训直播平台:腾讯会议ID(697 4514 4202),请留意提前5-10分钟进入签到,并在入会时请将您的备注改为“西财+学院+姓名”。 

参培对象:2021年新进教师、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改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主讲嘉宾简介:

冯晓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学习设计与学习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澳门城市大学客座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教师培训白皮书》主编。UNESCO在线与混合式教学标准专家组成员。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专家委员。长期从事在线与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师专业发展、智能时代学习设计与学习分析的研究与实践。主持多项国家课题及省部级课题。担任国内外多家SSCI、CSSCI学术期刊的外审专家。出版专著4本,出版译著2本,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七十余篇,SSCI、EI等英文学术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10月8日大学教学发展系列讲座第236期:教师如何做叙事研究

下一条:9月27日大学教学法系列第48期:科学发声 提高讲课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