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大学教学法系列第47期:BOPPPS有效教学结构

发布于:2021-09-15


题:BOPPPS有效教学结构

间: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14:00

主讲人:雷蕾(重庆大学)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要内容:

BOPPPS教学模型是源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种互动教学模式,因这种课堂教学模型简单明了,容易操作,因而广泛应用于加拿大乃至全球许多国家的各级各类教师技能培训,特别是教授一线教师教学设计的一些核心技能。本次工作坊将详细解析BOPPPS教学模型的六个模块,讲解将围绕“是什么”(WHAT),“为什么”(WHY),“怎么做”(HOW)三个问题展开,同时分享相关教学案例。希望在工作坊结束之后,研习者能够应用BOPPPS教学模组准确书写教学目标;能合理设计教学前测、参与式教学活动以及后测;能有效总结课程内容,巩固所学的同时激发学生拓展学习的兴趣。

培训直播平台:腾讯会议ID(423 770 387

参培对象:2021年新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主讲嘉宾简介:

雷蕾,女,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大学英语文理课程教研室主任、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化项目主管、重庆大学-美国辛辛那提UC联合学院学术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获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英语教学竞赛重庆市“特等奖”、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评重庆大学“唐立新教奖金”优秀教学教师、“重大前锋”、“最受欢迎青年教师”;曾赴英国牛津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进修教学法;获ISW、FDW教学能力国际认证、获雅思官方培训认证。

上一条:9月27日大学教学法系列第48期:科学发声 提高讲课魅力

关闭